全家便利店鮮食廠晉欣食品選用Bramidan打包機

位於高雄的晉欣鮮食廠供應全家便利商店南部地區450家店面飯糰、便當等鮮食;為提供最新鮮的鮮食及強化配送效率,晉欣食品生產廠區緊鄰物流中心。

 

生產到配送零時差

鮮食廠生產完畢後,物流車即刻配送到各店面,讓生產和配送幾乎零時差,更加能掌握品質的鮮度; 正因為如此, 保持生產線空間乾淨整潔是身為食品加工業的要點之一。

 

改進工作環境

食品原料供應一天數次,大多用紙板和塑料包裝, 大部分處理方式都是立即拆裝,再將廢棄物丟入垃圾箱內或是垃圾碾壓機中,以保持通道乾淨整潔, 但是空紙箱和塑料很快就會堆滿倉庫減少空間。這就是為何必須要在此動作之前加以處理。

 

降低廢料處理成本

依據廠區動線及廢棄物打包數量,我司專業銷售人員規劃挑選Bramidan X30打包機在廠內直接將紙箱、塑料等可回收材料壓縮為高密度綑包,將可以釋放倉儲的空間也大大降低廢料處理成本。

     

 

關鍵字
#廢紙打包機 #廢棄物減容壓縮機  #鐵鋁罐壓縮打包機  #寶特瓶壓縮打包機  #直立式打包機
#資源回收打包機  #油壓打包機  #資源回收  #壓紙箱  #垃圾壓縮  #垃圾打包  #紙箱壓縮機

/home/unirecyclingcom/public_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