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物流中心捷盟倉儲選用Bramidan打包機

物流中心是現代商店非常重要的一環, 捷盟倉儲為台灣專業的物流公司之ㄧ,目前擁有零售業、餐飲業及批發業等不同型態的客戶,橫跨常溫、恆溫、冷藏、冷凍等的物流服務領域;針對每位客戶不同商品特性及物流規模,規劃專屬的作業流程與設備,提供客戶最適化的物流服務。

用打包機強化物流鏈

捷盟目前管理超過三萬種商品,服務超過五千家以上的門市,緊密的物流網穿透全台灣三百多個鄉鎮,每天配送里程的加總,可繞行地球一圈;所以對倉庫和配送中心而言,時間是關鍵,不可拖延, 因為針對許多不同的出貨方式,通常貨物在配送前都需要重新再包裝成更小的單位, 而拆裝下來的空紙箱和軟塑料將會堆積地面減少倉庫空間, 這就是為何必須要在此之前加以處理。

降低廢料處理成本  優化工作流程

捷盟大園倉儲所選擇的Bramidan B20打包機能將廢料壓縮成高密度綑包,立即節省廢料處理上的時間浪費;就近壓縮廢料,便可減少移往廠外貨櫃的次數。

藉由打包機將廢料管理放入整體的倉儲工作流程當中,結果將會具體明確地優化內部程序, 不僅會體驗到更好的內部物流,而且還可從可回收物料中增加收入。

     

 

關鍵字
#廢紙打包機 #廢棄物減容壓縮機  #鐵鋁罐壓縮打包機  #寶特瓶壓縮打包機  #直立式打包機
#資源回收打包機  #油壓打包機  #資源回收  #壓紙箱  #垃圾壓縮  #垃圾打包  #紙箱壓縮機

/home/unirecyclingcom/public_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