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midan 丹麥原廠進修  

為了提升銷售技巧及技術層面的問題探討,我們親自飛往北歐丹麥Bramidan原廠進修。

專人專職分工 鞏固產品品質

Bramidan 銷售經理首先帶領我們參觀原廠各部門及製作組裝機器工廠。

原廠機器組裝區採用的方式為專人專職分工,各分區為單一機型生產組裝,每台機器從頭到尾的組裝測試都是由一位經過專業訓練的技師來負責。原廠經理表示此種產線方式雖然成本較高,但相較於傳統分站式生產卻更能掌握到品質的控管。

 

遠端服務提供您更先進的管理系統

Bramidan除了先前的遠端服務系統外,目前也針對公司客戶族群開發遠端管理系統; 經銷商技術人員可透由電腦查看所有打包機資料提供給客戶,即時監控廢料的處理狀況和處理數量,讓管理無國限。Bramidan 技術服務經理Lars H. Jorgensen表示,此套系統將於年底正式推出。下階段目標將朝計算捆包重量方向研發。

 

   

(Bramidan原廠工程車)

Bramidan銷售經理Jorgen Lassen表示,廢棄物減容壓縮機這項環保設備在歐洲不論是大賣場或小型便利商店都有在使用。在現今社會裡,空間管理和運輸成本甚至已轉變成回收物的相對價值,只要透過專業管理絶對可以讓原本頭痛的問題變成另一種經濟模式。

 

關鍵字
#廢紙打包機 #廢棄物減容壓縮機  #鐵鋁罐壓縮打包機  #寶特瓶壓縮打包機  #直立式打包機
#資源回收打包機  #油壓打包機  #資源回收  #壓紙箱  #垃圾壓縮  #垃圾打包  #紙箱壓縮機

/home/unirecyclingcom/public_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