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midan X30進駐雲林麥寮石化大廠

改善生產下腳料惱人的困擾,提供快速便捷的工作效率

 

位於麥寮的石化大廠,每日所產生的生產下腳料種類繁多且數量驚人,在搬運和空間佔用上就成了一個重要的環節了,從公安的角度出發審視廢棄物的堆放和整頓更是可以降低廠內動線安全以及火災發生降低率的控管。

 

25秒有效率運作

減容壓縮機的效率除了打包物的重量外,壓縮循環的時間成了另一個看不到的產能數字了,唯有循環時間縮短才能使操作人員等待時間縮短並維持產線流暢度,畢竟等待的時間也是一種浪費。

 

X30擁用30噸的油壓以及在同級機型中擁有最快速的循環壓縮時間,交又式油壓系統所佔用的空間也較傳統油壓系統來的更加節省,施力更平均,機器耐用年限和低故障率也有亮眼的表現。

 

正因為Bramidan X30有如此出色的設計,在經過多重的檢視之下,很榮幸進駐到雲林麥寮石化大廠,因為現場的產量所需要的正是一台高品質,高效率的減容壓縮機來處理每日產生龐大數量的下腳料及廢棄物。

 

Bramidan 的宣言

我們要做的其實很簡單,把不必要的浪費縮小。

                      ———提供您專業知識,不讓您浪費在不必要的事務上

 

關鍵字
#廢紙打包機 #廢棄物減容壓縮機  #鐵鋁罐壓縮打包機  #寶特瓶壓縮打包機  #直立式打包機
#資源回收打包機  #油壓打包機  #資源回收  #壓紙箱  #垃圾壓縮  #垃圾打包  #紙箱壓縮機

 

/home/unirecyclingcom/public_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