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製造商–Bravior Bonamat

Bravior Bonamat 專門製造販售咖啡機和茶水機給辦公室或公司行號,創建於1948年,從一家規模不大的公司,到現在成為一家在荷蘭擁有280名員工的大公司。

在Bravilor bonamat 生產部門裡,主要的廢料流是大型紙箱。X系列中的 X16就是專門用來處理大型紙箱。開始使用此機型後,就解決了麻煩。這款打包機型短時間內就引起注意,之後又引進X25機型來處理軟塑料。經過多年,此公司不斷根據廢料處理所需引進各種不同機型的打包機來幫助處理廢料,對Bravior Bonamat 而言真正重點在於可以把本來用來處理廢料的時間,拿去花在更有意義的事情上—-生產力。

 

(在Bravilor bonamat紙箱廢料是主流廢料)

(將紙箱放入打包機, 處理廢料輕鬆簡單)

 

想要學習Bravilor bonamat的聰明經驗, 管理廢料像操控物流ㄧ樣簡單有效率?

請即刻與Baramidan台灣區代理商, 利榮環保實業有限公司聯絡!

 

關鍵字
#廢紙打包機 #廢棄物減容壓縮機  #鐵鋁罐壓縮打包機  #寶特瓶壓縮打包機  #直立式打包機
#資源回收打包機  #油壓打包機  #資源回收  #壓紙箱  #垃圾壓縮  #垃圾打包  #紙箱壓縮機

/home/unirecyclingcom/public_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