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餐飲業–Falster Galf 俱樂部

Falster Galf 俱樂部位於丹麥群島上, 俱樂部擁有一個非常恬靜的農家餐廳與四合院, 這樣優美的環境, 設置一個大型的廢料收集區或是貨櫃不會是一個好的處理方式, 所以, 俱樂部裡所產生的廢料全部被集中隱藏囤積在俱樂部裡其中一間大倉庫裡, 眼不見為淨…然後員工每年二次, 每次都花費一整天的時間來整理堆到天花板的廢料, 他們吃力的將廢料搬出房間, 再放到拖車上, 拉到另一邊的莊園焚化爐燒掉, 這樣既沒有效率又佔地處理廢料的方法, 在消防安檢中被要求改進, 消防人員親眼在堆滿一間大房子的火災風險儲藏廢料之後便要求他們, 那些紙板至少要移離建築物七米的距離, 並且必須整理安置在回收囤放的貨櫃中。

Iens Frederisken是莊園的採購, 他以前曾參與重建超市工作, 他體驗過打包機帶來的處理效率, 他馬上建議俱樂部購買一台打包機試用, 因為在如此經典的老莊園實在是不適合在室外設置一個廢料囤放區, 他知道購買一台打包機便能立刻解決所有的問題, Falster高爾夫俱樂部決定購買一台B4打包機, B4是Bramidan品牌中最小機型, 但是擁有超大投料口可以處理大紙箱, 消防人員最後批准了他們的修正方案, 每個禮拜使用打包機壓縮清運廢料一次。

所有員工都對Bramidan打包機非常滿意, 每一個人都可以輕鬆操作。同時, 俱樂部也大力的推薦給他們的高爾夫球會員俱樂部使用。

 

Falster的經驗: 使用打包機, 不僅壓縮處理的廢料還可再回收販售獲取利潤外,

也避免員工將時間花費在處理與運送廢料, 並省下租賃囤放空間的費用!

 

想了解與學習Falster Golf的聰明經驗, 減少人力與空間浪費嗎?

請即刻與Bramidan台灣區代理商, 利榮環保實業有限公司聯絡!

 

關鍵字
#廢紙打包機 #廢棄物減容壓縮機  #鐵鋁罐壓縮打包機  #寶特瓶壓縮打包機  #直立式打包機
#資源回收打包機  #油壓打包機  #資源回收  #壓紙箱  #垃圾壓縮  #垃圾打包  #紙箱壓縮機

/home/unirecyclingcom/public_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