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打包機壓縮兔毛皮草

皮草供應商實行創新的思維,投資小型的直立式打包機

Furtowis供應天然的兔毛給世界各地的服裝製造商已經超過20多年。

他們原先是一間小型的家族企業,從向當地的生產商購買和分發皮草,到自己生產皮草並直接銷售給製造商。隨著業務的增長,對於皮草品質更加要求。

為了處理額外的工作,Furtowis決定有效地利用壓縮皮草。

 

壓縮後品質依舊

大體積毛料的進出工廠,必須要有組織且有效率地的運輸。在這個同時,充分的運用空間是很重要的。最有效的解決打包毛料紡織品的方法就是使用B3打包機。Bramidan專門為紡織品所設計的小型打包機。機體腔室內的狗齒固定器可以被移除,所以在打包的過程中就不會破壞到毛料。打包完成後總體積顯著降低,毛料更容易堆疊和裝載到卡車上且易於運輸。

自從購買直立式打包機後,Futrowis降低運輸成本和優化其商品的調度。提高運輸方式也提高了生產力,並為業務成長打開了新的機遇。

 

關鍵字
#廢紙打包機 #廢棄物減容壓縮機  #鐵鋁罐壓縮打包機  #寶特瓶壓縮打包機  #直立式打包機
#資源回收打包機  #油壓打包機  #資源回收  #壓紙箱  #垃圾壓縮  #垃圾打包  #紙箱壓縮機

 

 

/home/unirecyclingcom/public_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