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榮環保提供台大學生宿舍資源回收處理方案 

為貫徹「垃圾減量」、「資源回收」之環保概念,現今的學生宿舍通常將垃圾收集區規劃成一般垃圾區及資源回收區,實施資源回收方案。

台灣第一學府-台大學生宿舍原先處理資源回收的方式是回收商定期來清運,但近日回收量較大,常常一天就需要搬運一次,這樣每日的來回成本累積下來非常驚人,所以才開始詢問到Bramidan的壓縮打包機的處理方案

 

由於機器要設置在學生宿舍,所以會有多方因素考量:

第一考量為噪音問題,Bramidan打包機的特殊液壓裝置讓機器有著超低分貝靜音運轉特性,即使機器運作當下也不會打擾學生作息。

第二可量因素為整潔,原本處理方式都只是散落在地下室,缺乏有效的廢料處理,整個地下室空間往往都會被地板上的廢料所阻擋,但是經過高度壓縮後成綑紙箱,堆放更整齊。

放置機器的最後可量因素則是高度限制,由於機器預計放置空間位於高度只有米的地下室,所以在挑選機器時,我們首推這台高度不到2米但可應付龐大需求的X25壓縮打包機。

     

原本鬆散一地的紙箱和塑料經過打包機高密度壓縮處理過後堆放容易,整個地下室的倉儲空間頓時空曠整潔許多;原本的高運輸成本也從一天一次減少成一週一次。

節省時間,空間和成本

Bramidan壓縮打包機提供穩定的壓縮技術,讓您達到真正省人力

     

 

關鍵字
#廢紙打包機 #廢棄物減容壓縮機  #鐵鋁罐壓縮打包機  #寶特瓶壓縮打包機  #直立式打包機
#資源回收打包機  #油壓打包機  #資源回收  #壓紙箱  #垃圾壓縮  #垃圾打包  #紙箱壓縮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