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榮環保提供高冠企業一個高效減容方案

高冠總公司設立於台灣南投的南崗工業區內,主要產品為各類工業及特殊膠帶等,廣泛應用於印刷產業、電子產業、光電產業、汽車工業及民生消費產業等方面

 

他們的廢棄物類型是各類膠帶在製作時所產生的下腳料,購買機器之前的處理方式是散落堆放在室外鐵籠中,但這樣的方式不僅視覺不美觀且後續的處理會耗費更多的時間,缺乏有效的廢料處理,鬆散廢料會減緩內部流程運作。

     

通過在廠外近廢料源頭安裝打包機,員工可以安全即時處理包裝廢料,特別在工作人員不足甚至只有一人的狀態下也可處理。

     

機器壓槽內部裝置高效倒勾排,能夠避免廢料膨脹。並且在捆包物上下各放了一層紙箱來固定讓捆包物不要散落。

 

關鍵字
#廢紙打包機 #廢棄物減容壓縮機  #鐵鋁罐壓縮打包機  #寶特瓶壓縮打包機  #直立式打包機
#資源回收打包機  #油壓打包機  #資源回收  #壓紙箱  #垃圾壓縮  #垃圾打包  #紙箱壓縮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