釩嶽回收商挑選了X25來處理廢料

位於花蓮的釩嶽回收商業者負責花蓮果菜市場回收廢棄物後端處理;蔬菜水果進貨時通常都用紙箱及塑膠膜包裝,進攤位前店家需要先拆封再進行擺放,也因此每個攤位都會留下大量廢料等待處理。

 

業者以往都是載回廠內堆放,但時間一久這些未經壓縮的塑料還是佔用掉倉庫大部分空間,因而開始打聽相關解決方案,利榮環保依照廠內動線,廢棄物性質及產量挑選了X25直立式打包機來處理;由於廠內所需處理的廢料大約為回彈性質較大的塑膠膜居多,所以需要依靠X25交叉汽缸結合長衝程的設計確保達到完美的壓縮;大型置入口設計即使處理大型紙箱也不費力,每日輕鬆入料操作機器。

壓縮前與壓縮後廢料相比減去許多堆積空間,為工作場所提供更好的衛生整潔;也幫助自然環境減少污染。

利榮的打包機解決方案適合各種規模的的店面,無論您擁有的是一間五金百貨便利商店,或是工業工廠都能迅速提高鬆散廢料處理效率,優化內部物流。

利榮環保為您做出正確的選擇  連絡電話 : (02) 8973-5560

 

關鍵字
#廢紙打包機 #廢棄物減容壓縮機  #鐵鋁罐壓縮打包機  #寶特瓶壓縮打包機  #直立式打包機
#資源回收打包機  #油壓打包機  #資源回收  #壓紙箱  #垃圾壓縮  #垃圾打包  #紙箱壓縮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