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Vuitton巴黎總部選擇Bramidan打包機提高廢棄物管理效率

空間管理對於位在巴黎中心地帶的LV總部非常重要,存放廢料的空間是位在一個充滿集裝箱的狹窄空間,包裝廢料從樓上辦公室和倉庫直接丟下,但處理收集時要接近堆存區域也很困難。負責LV總部廢棄物管理的Mr. Marchado解釋說”廢棄物堆積區的走廊只有不到2米的高度” 所以X25 這款低機身的型號對於這樣的環境就很完美。

 

過往紙箱類的廢棄物是由公司員工直接丟放至地下室區域,其他鬆散廢棄物則是先堆放在小型儲存箱內,再一天來收集一次。Mr. Marchado表示”這個處理方式的費用非常昂貴又緩慢沒效率”,而且每次的處理費用高達100歐元以上。

 

有效率的廢棄物處理成本

目前使用X25低機身機器之後,每天可打包一顆約200公斤的紙箱捆包物,收集次數也縮減為1週1次,每個月還可省下超過1500歐元的處理費用,當紙箱不再需要拆開折疊,時間上也節省不少。廢棄物堆放區變得較乾淨,將大部分的集裝箱移除,有更多空間可以使用。

     

 

關鍵字
#廢紙打包機 #廢棄物減容壓縮機  #鐵鋁罐壓縮打包機  #寶特瓶壓縮打包機  #直立式打包機
#資源回收打包機  #油壓打包機  #資源回收  #壓紙箱  #垃圾壓縮  #垃圾打包  #紙箱壓縮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