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斯酒店安裝直立式B3打包機進行回收解決方案

安裝小型B3打包機後,阿特斯酒店才得以實施回收計劃,使他們能夠保持清潔。

 

阿特斯酒店,位於接近克爾科諾謝國家公園,在波蘭如詩如畫的卡爾帕鎮,是一間現代的設施,提供客人高度舒適的住宿。除了吸引人的環境,與美麗的山景,飯間提供 79 間客房、 一座游泳池場館和廣泛的娛樂選擇。

專業化的管理,酒店同時展示保持最高標準的客戶服務,以及在尋求精簡工作的解決方案的設施。

隨著人們對於各種類型來來往往的湧入,阿特斯酒店需要實用的廢棄物可回收解決方案。

 

打包機改善了工作流程和整潔

由於購買Bramidan B3 直立式打包機,酒店能夠透過B3打包機減少它們的紙板廢物量,以簡化其廢物處理。透過B3打包機能更高效地回收紙板,也能夠降低廢物處理成本。

紙箱經由打包後,使得該酒店易保持乾淨與整潔。曾經被用來存放紙箱的空間,現在可以自由用於其他用途,改進員工的工作流程。

管理方面可見在酒店的整體業務有所改善,以及增加集體關注環境和資源保護。

 

關鍵字
#廢紙打包機 #廢棄物減容壓縮機  #鐵鋁罐壓縮打包機  #寶特瓶壓縮打包機  #直立式打包機
#資源回收打包機  #油壓打包機  #資源回收  #壓紙箱  #垃圾壓縮  #垃圾打包  #紙箱壓縮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