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建廢棄物分選

建築和拆除廢物(RCD)來自建築物的拆除,住宅翻新的廢料以及土木工程的廢棄物。

由於其特徵,關於組成和類型,這種廢物通常是單獨處理的,並且需要專門設計的機械處理線。

與任何其他類型的廢物一樣,根據用於住宅建築的材料,每個國家的RCD廢物特徵會有很大差異。

作為一個例子,木材說明了某種材料的存在如何在這種廢物流中佔多數或邊緣。

Bianna Recycling在這種廢物處理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並為可回收材料和二級市場產品的生產提供設施。

供貨範圍從用於不同分級的清潔骨料的完整處理廠到用於回收可回收材料(塑料,木材,金屬等)

的簡單手動處理線。

 

處理

Bianna Recycling提供基於模塊的解決方案,允許現有的可回收材料在這種廢物中分離,

此外,還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和該產品在市場上的應用來實現提供不同等級的清潔惰性材料。

我們還將RCDs回收產生的溶液用於RSU焚燒產生的爐渣處理,然後作為骨料再循環。

 

產出

  • 骨料
  • 塑料
  • 金屬

 

#MT垃圾 #機械分選 #垃圾分選 #資源回收細分類 #BIANNA RECYCLING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