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anna Recycling

Bianna Recycling是一家從事廢物管理和處理的工程,設計和設備製造的頂級跨國公司,其歷史可以追溯到1990年。從那時起,它一直致力於該領域的發展和專業化。經過25年多的發展,Bianna Recycling開闢了一個新的階段,形象和心態,與我們的歷史和背景緊密結合,以全新的開放思想來理解這個不斷發展的領域,這需要一個更加靈活,有利可圖和切實可行的解決方案。
Bianna Recycling憑藉廢物管理所有領域的專業知識和廣泛知識,包括價值鏈中的所有關鍵階段,已成為全球領先的全球供應商。

 

獨具一格的特色

廢物作為高利潤特色加入經濟週期:
垃圾填埋場清理和減少排放為我們提供了更大的產出。

 

專業化

Bianna Recycling由高度專業化的管理層領導,在該領域擁有超過20年的經驗。

 

未來

不僅設置了一種理解廢物管理的新方法,而且也是一種實際的實施方式。尋找新的參與者,新的運營流程以及面對同一問題的新方法。

 

設計、集成、規劃


主要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