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聯益科技公司選用丹麥Bramidan打包機

低效率的廢料處理消耗大量時間和精力,耗時又昂貴

嘉聯益科技公司生產項目為軟性電路板(FPC),其原物料與備件通常都被用軟塑膠妥善包裝,物料拆裝後,大量的空包裝需要被收集,整理,運送重新回收。有些廢棄物料則丟入外面的垃圾搗碎機,但是處理這些未經壓縮的廢料往往費時而且成本昂貴。

 

從源頭壓縮,提高生產效率 

嘉聯益公司樹林廠向利榮購買X10打包機置於工廠廢料源頭直接壓縮並綑包廢料。

Bramidan X系列打包機備有低油壓設備,優越的性能力量,對於處理嘉聯益公司所產生的軟塑料非常適合,優化內部物流並為員工的主要工作騰出寶貴的時間。

 

佔地最小,節省空間

Bramidan  X10精巧的設計對於嘉聯益這種空間高度有限卻有相當廢棄物存量須處理的工廠公司來說是最適合不過的機型。


為您做出正確的選擇

處理未壓縮的廢料,在收集與租金上不僅費時且花費昂貴。Bramidan打包機可節省時間,減少花費,提高生產力。我們根據客戶需求提供理想的打包機機型。選擇合適的打包機解決方案,您不僅可以體驗到更好的內部物流,而且還可從廢料回收中增加收入。

 

關鍵字
#廢紙打包機 #廢棄物減容壓縮機  #鐵鋁罐壓縮打包機  #寶特瓶壓縮打包機  #直立式打包機
#資源回收打包機  #油壓打包機  #資源回收  #壓紙箱  #垃圾壓縮  #垃圾打包  #紙箱壓縮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