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的廢棄物打包機,丹麥Bramidan高層親自來台授課發表!

在您還在考慮該購買那些廢棄物打包機處理您的廢料問題,您也許會從您的廢料材質還有每日廢料生產量來考慮您需要多強大的打包機來幫您解決這些廢料問題,您也會考慮到打包機廠牌的問題,您會質疑價格與服務的落差到底差異在哪裡? 您必須在當中取捨找出最適合您的打包機,當您還在頭痛這些打包機供應商都能用三吋不爛之舌就能說服您的問題時,Bramidan 丹麥的service manager Lars. H. Jorgensen已經遠從歐洲飛來台灣告訴我們,新一代的廢棄物打包機,人性化功能設計的大躍進!

軟體設定,技術超前!

電腦只要預先下載Bramidan Service Tool軟體(僅Bramidan在台代理商專門人員使用程式),再經由USB A-B cable跟機器連接,即可1分鐘之內馬上獲取機器本身所有資訊,包括打包壓力週期設定、打包物大小高度設定、壓力(bar)圖表、還有故障問題顯示等功能設定。

 

遠距離服務,不是問題!

在我們的技術人員到達現場為您安裝好每一台打包機,我們必定會開通使用打包機與電腦做聯繫,並將每一台打包機的資料存檔由技術人員帶回,即使您身處偏遠地區,他日假使您有設定上的問題,我們能立刻開啟屬於您的打包機資料檔案在電腦中做更改,儲存於隨身碟馬上宅急便給您,你只需要打開打包機右側控制台,並在USB插槽插入我們寄給您的隨身碟,機身會立刻讀取隨身碟,並下載更新設定,您能馬上快速享受到高規格與效率的解決方案,您不再需要刻意安排人員與時間,等待技術人員前來修復,您就可以馬上恢復機器的排期工作,正常操作。

跨越洲際與時間,疑難排解!

打包機如有產生任何狀況,我們的技術人員趕到現場後,可即刻使用電腦與打包機連線,讀取機身故障資料,並馬上儲存上傳至丹麥原廠技術支援部,丹麥的技術人員會於台北下午時間2:30,同等於丹麥早上上班時間9點,開始接收訊息並即刻線上進行設定與修復,並且將設定修復好的參數與作用回傳給我們,我們便可馬上在機身輸入儲存新的設定值,就能立刻修復需要原廠幫忙校正修復的技術性問題。Bramidan打包機讓故障與機器的疑難排解,跨越洲際輕鬆解決。

機台連線,不再只是空談!

Bramidan 的service manager Lars. H. Jorgensen在本月份來台跟我們分享技術與產品說明時有提到,再不久的將來,後台連線系統趨於完整時,打包機不再只是單一的廢料處理機,它可以成為大型工業與連鎖事業的管理幫手,每一台打包機只要上線,總公司即可透由電腦抓取所有的打包機資料,包含打包數量,您可以跟我們一樣期待,廢棄物管理即將成為公司的另外一項正規營業外獨立收入!

 

關鍵字
#廢紙打包機 #廢棄物減容壓縮機  #鐵鋁罐壓縮打包機  #寶特瓶壓縮打包機  #直立式打包機
#資源回收打包機  #油壓打包機  #資源回收  #壓紙箱  #垃圾壓縮  #垃圾打包  #紙箱壓縮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