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榮環保提供海洋船舶廢棄物管理方案

根據國際海事組織所規定,船舶和海上作業平台成員只要超過15人以上,都必須依照MRPOL防污公約上之規定來排放。

船上船員眾多,一趟航行下來,製造出不同的種類和數量的廢料。原本的處理方法是暫時將垃圾堆放在特定區域裡,不過有限的空間和未壓縮的垃圾很快就會變成一種處理作業上的挑戰,而堆積下來的廢料待停靠在岸上時再通知清潔船過來收集處理,運輸成本加諸在處理費用上

 

在我們的觀點來看,從源頭開始壓縮廢料,為您帶來節省人力時間和效率提升等優點遠超過於購買機器的成本;所以在法規和空間的限制下,需要有效又安全可靠的廢料處理設備。

 

未壓縮的廢料處理費時,但你可以安裝一個小型紙箱打包機,可即時壓縮垃圾,不僅不會浪費空間,也將節省在港口停靠的時間,綑包物比鬆散廢料更能快速處理。

     

Bramidan打包機擁有多年的遠近洋廢料處理經驗,所設計的打包機相當可靠,

佔位小而且可以壓縮率高達90%;不僅安全而且操作方便,機器也完全符合海上的電氣安全規範和安裝規定,讓您能在海上安全便利地處理廢料。

     

 

關鍵字
#廢紙打包機 #廢棄物減容壓縮機  #鐵鋁罐壓縮打包機  #寶特瓶壓縮打包機  #直立式打包機
#資源回收打包機  #油壓打包機  #資源回收  #壓紙箱  #垃圾壓縮  #垃圾打包  #紙箱壓縮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