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隆紙業印尼廠使用B30打包機解決下腳料問題

廢棄物管理對於製造生產製備系統的正隆公司而言相當重要。為了保持產區和庫房的清潔,該公司購買B30打包機解決紙張下腳料的困擾。

正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59年,前身為正隆瓦楞紙器工廠,目前規模遍佈台灣各個角落,擁有四個造紙廠及六個紙器廠,產銷據點跨足中國、印尼、越南、日本、美國等地,為台灣最大之工業用紙與紙器之領導廠商,同時是全球前百大紙業公司之一。

這次購買機器的是位在印尼的正隆廠房,廠房內部最主要的廢料流為紙箱下腳料,所選購的B30打包機擁有超大的置入口可以處理大型廢紙箱,可以輕鬆處理大型又笨重的廢料, 特殊槽內倒鉤裝置能有效的處理廢料, 即使有伸縮回彈性質的廢料也能輕鬆處理,擴大儲壓槽內部存放量。

一台打包機為您的工作人員提供當中優勢,當員工能在廠內直接處理壓縮廢料,他們就能保持工作場所整潔來獲得更順暢的工作流程。

我們可以幫您選擇合適的打包機解決方案。你不僅會體驗到更好的內部物流,還可從回收物料中增加一筆收入。

 

 

關鍵字
#廢紙打包機 #廢棄物減容壓縮機  #鐵鋁罐壓縮打包機  #寶特瓶壓縮打包機  #直立式打包機
#資源回收打包機  #油壓打包機  #資源回收  #壓紙箱  #垃圾壓縮  #垃圾打包  #紙箱壓縮機

/home/unirecyclingcom/public_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