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選用Bramidan減容壓縮機解決廢紙煩惱  

台灣目前最大電信公司-中華電信,提供人民全方位的電信服務。

總公司營運處內的帳務科,每個月要印製的帳單數量龐大, 加上原先處理廢紙的機器已經老舊不堪, 為了要提供員工更安全的工作環境和更流暢的工作流程,因此決定向利榮環保購買紙箱壓縮機。

Bramidan 原廠銷售經理Jorgen Lassen今年1月來台訪查期間,也一同前往中華電信總公司了解廢棄物種類及每日處理量,並觀察辦公室內部動線, 由於機器預留擺放區域並不寬敞, 因此替中華電信規劃了Bramidan X10款式機型, X10機身佔地小, 剛好適用於空間有限, 卻有相當廢棄物存量需處理的帳務科內辦公室

在廢料產生源頭壓縮將可以節省更多時間,能在它處妥善利用。減少鬆散廢料帶來的收集和運送麻煩,提升辦公室更加寬敞的走道及更好的內部物流和生產力。

小投資得大生意

與潛在的商業價值相比,一台Braimdan 打包機只是小投資。壓縮你無謂的浪費,將為你的日常工作獲得更多的無限可能。

壓縮廢料將可以節省空間,釋放人力,降低整體處理上的成本與浪費。

 

現在就連絡Bramidan台灣代理商-利榮環保

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挑選專屬的廢棄物減容壓縮設備!!!!

聯絡電話: (02)8973-5560

 

關鍵字
#廢紙打包機 #廢棄物減容壓縮機  #鐵鋁罐壓縮打包機  #寶特瓶壓縮打包機  #直立式打包機
#資源回收打包機  #油壓打包機  #資源回收  #壓紙箱  #垃圾壓縮  #垃圾打包  #紙箱壓縮機

/home/unirecyclingcom/public_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