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留蘭香公司選擇Bramidan 減容壓縮打包機

美商箭牌公司在台灣設立了一家獨資企業—台灣留蘭香股份有限公司。

衛生管理對於食品生產作業系統的留蘭香而言相當重要,原先工廠的處理方式是定期收集這些廢料,再放入廢料貨櫃中,雖然這樣可以清除垃圾,但也佔用掉許多重要的工作時間。

為了保持廠區的清潔,該公司向利榮購買了Bramidan X25打包機。藉由將廢料管理放入整體的工作流程當中,結果將會具體明確地優化生產程序。

在生產系統旁設置一台打包機,可以直接將廢料壓縮。收集綑包更容易更有效率,可以減少頻繁運輸的成本。員工不再需要去花費時間切割和折疊紙箱,處理笨重的廢料。他們可以花費更多的時間在主要的工作上,讓工作更有效率。


 

 

關鍵字
#廢紙打包機 #廢棄物減容壓縮機  #鐵鋁罐壓縮打包機  #寶特瓶壓縮打包機  #直立式打包機
#資源回收打包機  #油壓打包機  #資源回收  #壓紙箱  #垃圾壓縮  #垃圾打包  #紙箱壓縮機

/home/unirecyclingcom/public_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