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華飯店使用Bramidan打包機維持衛生的工作環境

大直典華飯店,為大直商圈新地標,吸引不少新人在此舉辦婚禮宴客;但是餐廳在烹調佳餚之餘,所產生的廢棄物也是不容忽視的,尤其在工作環境的衛生問題是飯店餐廳業者最需費心的一點。

食材在被送至餐廳時通常都由紙箱塑料袋包裝保鮮,拆封後所殘留下來的垃圾積少成多,不即時處理會佔據整個工作環境,同時員工寶貴的時間也都需要浪費在處理這些廢料上。

安裝特別為飯店和餐館所設計的X25打包機,不僅備有低油壓設備與長衝程設計, 提供穩定的壓縮技術;在使用方法上也簡單,即使員工不是處理紙箱捆包的專家,依然能夠輕鬆使用。

X系列打包機可優先處理可回收廢料,像是紙箱、紙板和塑料。而且機器佔地不大,讓環境保持乾淨整潔,省下許多原先用來放置廢料的空間,同時也減免了許多員工為了處理空紙箱而浪費工作時間。

      

 

關鍵字
#廢紙打包機 #廢棄物減容壓縮機  #鐵鋁罐壓縮打包機  #寶特瓶壓縮打包機  #直立式打包機
#資源回收打包機  #油壓打包機  #資源回收  #壓紙箱  #垃圾壓縮  #垃圾打包  #紙箱壓縮機

/home/unirecyclingcom/public_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