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生鮮蔬果商的高效率廢料物流規劃!

對連鎖銷售業而言,銷售空間和速度最重要。所有易腐壞的商品在運送時都必須先使用紙箱包裝保存,在拆裝後要盡快移到銷售區展示。由於坪數昂貴,業主要盡可能地運用店內空間為客戶展示商品。

多年來,該連鎖蔬果商店內拆裝後的包裝盒 都先暫時堆放在倉儲室,回收商業者定期每日來處理一次,這樣的解決方案不但使得內部交通被地板上的廢料所阻擋,每日的運輸成本更是不容小覷。

 

缺乏效率的廢料處理,鬆散的紙箱很快地減緩內部流程也無法因回收分類而獲取額外的收入所以決定使用更高效的室內壓縮解決方案。

利榮的環保顧問專員根據廢棄物類型及每日產量以及客戶對每顆打包物重量大小的要求,挑選了Bramidan-X25穩定型壓縮打包機來應付日益提高的包裝紙箱。

經由X25低油壓裝備與長衝程設計,為倉儲空間提供穩定的壓縮技術,使得每日一次的廢料處理車程變成只需七日再運送一次即可;倉儲堆放空間也省下5倍之多,對於原先的運輸成本及空間做出相當可觀的節約。

  

讓紙箱、膠膜等廢棄物可以直接回收壓縮,達到方便、省時、省力和空間,這就是Bramindan減容壓縮機的最大宗旨!

 

關鍵字
#廢紙打包機 #廢棄物減容壓縮機  #鐵鋁罐壓縮打包機  #寶特瓶壓縮打包機  #直立式打包機
#資源回收打包機  #油壓打包機  #資源回收  #壓紙箱  #垃圾壓縮  #垃圾打包  #紙箱壓縮機

/home/unirecyclingcom/public_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