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摩恩選用X25直立式打包機解決廢紙箱問題

美國摩恩公司是當今全球著名的水龍頭,衛浴五金配件的專業製造公司之一,多條生產線製造出來的廢棄物也相對的多,原本的處理方式都是堆積在暫存區再定期來處理,但後續處理的人力加上時間換算下來非常可觀。

從源頭壓縮增加效率

     

在今日的商業環境中,公司所做的每一項行動都會有影響; 低效率的廢料處理不僅耗時而且昂貴。

摩恩生產的原物料與備件通常都被妥善使用紙箱紙盒包裹,物料拆裝後,大量空包裝需要被收集,整理,運送重新回收;若能在廢棄物源頭直接壓縮捆包,後續處理就可以減去不少人力。
      

 

關鍵字
#廢紙打包機 #廢棄物減容壓縮機  #鐵鋁罐壓縮打包機  #寶特瓶壓縮打包機  #直立式打包機
#資源回收打包機  #油壓打包機  #資源回收  #壓紙箱  #垃圾壓縮  #垃圾打包  #紙箱壓縮機

 

/home/unirecyclingcom/public_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