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製作公司利用B3直立式打包機解決下腳料問題

攝影人數位影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PMI數位影像建材,是專業數位平面影像運用與製作的大型整合服務公司,在立基於專業的大型影像輸出。

他們的廢棄物類型是以塑料為主,切割下來的下腳料都集中在倉儲室 。

 

隨著公司產量日漸擴大,產生的廢棄物大量囤積導致空間不足,由於這些下腳料材質較軟無法像紙箱那樣可以層層疊放,未經壓縮處理的廢棄物不但造成環境問題,也讓員工整體動線變得不流暢。

經過利榮環保人員討論後,決定選用B3 直立式壓縮打包機為攝影人解決下腳料的問題。

 

讓員工在廢棄物源頭直接進行壓縮,可以省去更多收集和運送的時間及精力,更可有效騰出倉庫的存放空間,提升更好的內部物流和生產力。

 

關鍵字
#廢紙打包機 #廢棄物減容壓縮機  #鐵鋁罐壓縮打包機  #寶特瓶壓縮打包機  #直立式打包機
#資源回收打包機  #油壓打包機  #資源回收  #壓紙箱  #垃圾壓縮  #垃圾打包  #紙箱壓縮機

 

 

/home/unirecyclingcom/public_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