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midan壓縮打包機進駐模里西斯製衣廠

印度洋上的璀璨珍珠

模里西斯位於非洲東南方,為印度洋之島國。當地頗具知名的製衣大廠日產量相當龐大但產生的廢布下腳料卻不知該如何解決。場內以往的處理方式是像圖片中把下腳料放進塑膠袋內裝袋,此方式造成場內倉庫儲放空間不足也降低了貨櫃運送效率。 我司環保顧問團隊根據客戶廢料種類需求,選用了Bramidan X25打包機型訂為解決方案。

 

低油壓設備 高壓縮量

X25備有低油壓設備與長衝程設計, 提供穩定的壓縮技術, 專門應付每日高壓縮量需求, 壓縮時間快速, 此外機器佔地空間節省, 讓客戶真正達到節省空間人力與時間!!!

  

用較少的人力取得高效率

讓員工減少收集鬆散廢料和運送的麻煩,提升更好的內部物流和生產力。同時也提供員工更安全的工作環境和更流暢的工作流程。

  

從可回收材料中獲得額外收入

廢料可完整填滿貨櫃,不再浪費空間,遠遠提升成本效益。另一好處是廢料還可以回收販賣,提供額外收入,縮短打包機投資回收的時間。

選擇Bramidan打包機除了解決您眼前的問題之外,還能額外為您帶來產品外的附加價值。

  

 

關鍵字
#廢紙打包機 #廢棄物減容壓縮機  #鐵鋁罐壓縮打包機  #寶特瓶壓縮打包機  #直立式打包機
#資源回收打包機  #油壓打包機  #資源回收  #壓紙箱  #垃圾壓縮  #垃圾打包  #紙箱壓縮機

 

/home/unirecyclingcom/public_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