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控面板大廠嵩達光電也使用Bramidan B20

想要有效率且快速地處理事業性廢棄物嗎﹖

嵩達光電位於宜蘭蘇澳「龍德工業區」,為定穎電子集團旗下子公司, 主要從事觸控面板製造與銷售,近幾年亦陸續參與國際展會,並積極將外銷觸角伸入中國大陸與日本。

在接觸Bramidan B20直立打包機之前,嵩達光電對於事業性廢棄物和生活垃圾採用定點儲放的方式定期處理,但隨著公司產量日漸擴大,也產生更多的廢棄物,使得囤積空間亦趨不足;且未經整理的廢棄物,除了不好儲放之外,也不易維持作業環境整潔,也容易產生消防安檢上的缺失。以上種種問題,讓嵩達光電開始考慮購置專業的廢棄物處理機器來解決問題。

     

嵩達光電在評估過市面上廢棄物減容打包機後,發現利榮環保實業的機器最能有效處理如此惱人的廢棄物整理與囤放問題,因此主動與利榮環保實業的專門人員聯繫。經利榮環保實業專門人員的評估與建議,嵩達光電最終選定「Bramidan B20人氣型直立壓縮打包機」成為第一台購入的廢棄物壓縮減容機器。

     

嵩達光電主要使用B20來處理工廠產生的事業型廢棄物,如偏光板的下腳料,偏光板材質屬「塑料」材質,此種廢塑料壓縮過後回彈係數大,且壓縮前蓬鬆的物理特性,常造成工廠的儲放空間不足。但B20具備20噸強大的壓縮力,經壓縮過後,不但輕易解決上述廢塑料回彈特性與儲量空間問題,更大幅降低人員處理與清運成本,且經由打包機壓縮處理過後的廢塑料,還可增加賣給回收商之回收價格。

 

另外,利榮環保的專業人員也針對廠區動線與廢棄物做了相當的觀察,針對一些額外的包材廢料,如塑膠膜與紙箱還有部分生活廢棄物等,也提供客戶如何以B20來處理的方式與相關壓縮處理的應用,一併解決廠區內的廢棄物問題。

 

關鍵字
#廢紙打包機 #廢棄物減容壓縮機  #鐵鋁罐壓縮打包機  #寶特瓶壓縮打包機  #直立式打包機
#資源回收打包機  #油壓打包機  #資源回收  #壓紙箱  #垃圾壓縮  #垃圾打包  #紙箱壓縮機

 

/home/unirecyclingcom/public_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