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洗餐盒製造廠的廢棄物管理方案

位於新竹湖口的這家免洗餐具製造工廠成立近二十年,專門銷售紙類餐盒免洗餐具等產品。對於生產製造公司而言,生產效率要高,時間是關鍵,不該把時間浪費在廢棄物處理上;因此從生產區域,也就是廢料源頭直接壓縮並綑包廢料,這樣將可保持產區整潔並為您的主要工作騰出寶貴的時間。

廠房內部最主要的廢料為紙餐盒下腳料,原本都是將下腳料丟置在麻布袋中堆疊在工廠一處,再定期請回收商來收集處理,但未經過壓縮的廢料堆放起來雜亂無章,搬運也困難,很容易造成動線不良。

     

壓縮後的廢料堆疊起來容易又整齊,而且壓縮過後在搬運上也能省去不少運費成本。

     

小空間大利用 

壓縮和打包能提供更多自由空間。高密度包可存放入小地方。同時,可以為你的員工提供更安全的工作環境和更流暢的工作流程。

小小步驟獲得大環境利益

壓縮廢料並回收,能為工作場所提供更好的衛生整潔。也幫助自然環境減少污染。

      

 

關鍵字
#廢紙打包機 #廢棄物減容壓縮機  #鐵鋁罐壓縮打包機  #寶特瓶壓縮打包機  #直立式打包機
#資源回收打包機  #油壓打包機  #資源回收  #壓紙箱  #垃圾壓縮  #垃圾打包  #紙箱壓縮機

/home/unirecyclingcom/public_html